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CEO周源全体信: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

2021-03-07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知乎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源发全体信称,“我们是一家使命驱动的公司。让人们更好地分享知识、经验和见解。找到自己的解答是普惠的,需要我们坚持长期主义。”

周源在全体信中表示,“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感谢团队的努力和付出,我们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 IPO将对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期待我们成为更开放,更创新和更强大的公司。”

周源最早创办问答社区“知乎”时,在2011-213年一直采用邀请制,那时社区中聚集了李开复、雷军、马化腾等大佬,精英范的知乎格调满满,热度甚至超过今天的Clubhouse,也吸引了众多网友跪求知乎邀请码。

此后知乎彻底放开邀请,改为注册制。10年时间一晃而过,知乎终于在3月6日递交了上市招股书,招股书显示,知乎2020年总营收13.52亿元。

以下为全体信原文:

CEO全体信:公司已向纽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各位海盗,大家好!

公司已于今日向纽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在十周年之际。这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们是一家使命驱动的公司。让人们更好地分享知识、经验和见解。找到自己的解答是普惠的,需要我们坚持长期主义。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感谢团队的努力和付出,我们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

IPO将对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期特我们成为更开放、更创新和更强大的公司。

周源

2021.3.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当“微博自来水”变成“口碑浪潮”

    此前坊间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说法,一部有野心的电影,从电影预热到票房爆发,核心宣发期在电影上映前一个月前就开始了。这几年由于外部环境变化,电影宣发周期长短不定,空降兵接二连三,但行业内始终有一个共识,映前宣发是一部电影成功的重要环节之一。今年中秋国庆档的电影营销,行业回归正轨,映前预热被片方们摆在了更重要的位置。电影公司们思考的问题,�

  • 学日语——适合刚需人群的日语机构

    随着国际交流越来越密切以及教育不断地完善,日语在一些领域的权重也越来越高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通过培训机构来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然而,在这参差不齐的日语机构中怎样才能不踩雷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网课又是一个新的问题。师资力量、学习效果、教学专业性这三个问题是最重要的因素,而恰学日语刚好就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日语机构!在学习日语的过程中,或�

  • 单品账号,到是钱!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 波兰一公司聘请球首个人工智能CEO

    今年8月,波兰饮品公司Dictador任命了一名名为Mika的AI动力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Mika是HansonRobotics开发的SophiaAI机器人的升级版本。她相信随着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类似她这样的机器人CEO会越来越多。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微信问一问,不是知乎

    就在最近,微信问一问全面上线了。现在,用户需要进入「搜一搜」,就会看到微信问一问的推荐卡片入口。如果已经是某些领域认证的自媒体账户,还可以看到被邀请回答的问题,比如我每天就可以收到4个以上的邀请回答。△产品的前后台架构微信问一问的账户体系:依托于公众号、视频号相比视频号,微信问一问并没有单独的账号。只要开通了视频号或者公众号,就可以进

  • 英伟达法国办事遭突袭

    法国竞争管理局的调查部门在得到法官授权后本周三对一家有反竞争嫌疑的图形卡行业头部企业进行突击搜查。此类突袭选在清晨进行,要的是一个措手不及。就没想过要有什么商业计划,只知道要干大事,他们三个人都不懂怎么写商业计划书,想写也写不了哇。

  • 延迟不到3纳秒!AMD发布新电子交易加速卡

    AMD在成功赛灵思后,产品线得到了极大丰富,尤其是基于FPGA的各种解决方案,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应用。AMD宣布推出AlveoUL3524”,一款面向超低时延电子交易的金融科技加速卡,支持以纳秒级的速度进行电子交易,可为自营交易商、做市商、对冲基金、经纪商、交易所提供一流的FPGA平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AlphaData、Exegy、Hypertec等等。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法拉第未来CEO换人!贾跃亭等承诺用一半工资买公司股票

    随着法拉第未来FF91的交付,该公司也迎来了重要的人事调整,就在今日,其官宣任命在FF工作多年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自2023年9月29日起生效。现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这些股票自发行之日起将锁定至少180天,所有参与者将以现金换取公司A类普通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