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证实部分Xbox无线手柄存在按键响应不畅的问题

2021-03-06 09:46 · 稿源: cnbeta

微软发言人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称,随 Xbox Series S / X 新主机附带的无线手柄,有时可能无法正确响应玩家的按键触发信号。该公司写道:“我们知悉,一些玩家可能遭遇新款 Xbox 无线手柄响应迟钝的问题,Xbox 团队正在积极研究相关解决方案”。

从玩家提交的反馈来看,手柄右侧 A B X Y 四键中的 A / X 键存在偶发性质的响应失效问题,但 Y 键的情况更为多见。

此外相关投诉最早可追溯到 XSX / XSS 在去年11月的首发时期,只是当时的情况没有目前这么普遍。

一位玩家向 The Loadout 网站透露,在 PC 上玩《FIFA》时,Xbox手柄的 Y 键总是未能响应。

目前微软已建议任何遇到问题的玩家访问 Xbox 支持站点,但与之相关的现象并非 Xbox 专属。

多年前,任天堂Switch 附带的 Joy-Con 手柄就因摇杆漂移而收到了大量的投诉。

不久前,索尼 PS5标配的 DualSense 手柄也被抨击存在同样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