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再次传出特斯拉将在英国建厂,最快2022年开建

2021-03-05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英国商业大臣最近指出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建立一个能够支持出色的超级工厂的地点,外界因此又传闻,特斯拉的下一个超级工厂可能位于英国,并称该地区将成为重要的生产基地,目前英国的萨默塞特郡被认为是最可能的地点之一。

英国国务大臣Kwasi Kwarteng在下议院向布里奇沃特(Bridgwater)和西萨默塞特郡议员Ian Liddell-Grainger致辞时指出,萨默塞特郡自信该地区具备制造技能和能力,能够维持出色的超级工厂。 Kwarteng还指出,政府正在考虑并确定该地点是否符合要求。

这位部长补充说,英国特殊的位置可以说是对汽车制造业和电池制造业都是十分有前景的,该部长还强调了英国政府承诺支持该国电池和电动汽车制造项目的发展。

在2020年夏天就首次传闻萨默塞特郡可能会成为特斯拉在英国的超级工厂地点,当时有报道称英国政府为吸引特斯拉将提供一个400万平方英尺(约37万平方米)的土地。

目前英国的特斯拉汽车主要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并运往英国,考虑到英国对于电动汽车的需求,特斯拉未来在欧洲地区除了德国之外很可能会再建造一个超级工厂,而传统汽车制造大国的英国很可能会成为考虑的国家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