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发布Snapdragon Sound音频技术,小米将首发该技术

2021-03-05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高通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发布了一项名为Snapdragon Sound的音频技术,该技术适用于所有技术的新平台,可以将带有骁龙8系列SoC的手机连接到新的兼容个人音频设备,旨在为智能手机,无线耳塞和耳机等设备提供跨设备的无缝沉浸式音频体验。

Snapdragon Sound支持高分辨率的24位96kHz音频,超低延迟,改善的配对和清晰的语音质量。为了解决端到端的延迟问题,Snapdragon Sound可以支持低至89毫秒的蓝牙延迟,从而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和更好的视频观看体验。

Snapdragon Sound将会支持骁龙8系列的移动SoC平台,高通QCC514x,QCC515x和QCC3056系列蓝牙音频SoC,主动降噪(ANC)技术,高通音频和语音通信套件等。

小米智能手机副总裁兼小米硬件研发总经理张磊表示:“小米很高兴成为第一家将Snapdragon Sound带入设备的移动制造商。Snapdragon Sound具有行业领先的功能,可以完全优化智能手机和耳塞以提供出色的声音。”高通称,支持Snapdragon Sound的设备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 Gen3:发布会稳了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会在本月发布,该机将会首发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高通骁龙8Gen3由1颗主频高达3.19GHz的ArmCortex-X4超大核,5颗Cortex-A720大核和2颗Cortex-A520小核心组成,GPU为Adreno750。目前小米14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标准版支持90W有线快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快充。

  • 回归高通小米Civi 4首度现身

    今年5月份,小米发布了Civi3智能手机,强大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为其赢得了颇多好感。近日有消息称,小米Civi4已经现身GSMIMEI数据库,注册型号为24031PN0DC”。如果真的能用上金属中框的话,那么Civi4将可以称之为曲面屏低配版小米13。

  • 三星、SK海力士加速CXL技术开发:提服务器DRAM销量

    据市场调查机构的报告显示,全球ComputeEXpressLink市场规模在2028年将达到150亿美元,虽然目前只有不到10%的CPU与CXL标准兼容,但预计到2027年所有CPU都被设计为支持CXL接口。CXL作为一种开放性的互联协议,能够让CPU与GPU、FPGA或其他加速器之间实现高速高效的互联,满足现今高性能异构计算的要求,并且提供更高的带宽及更好的内存一致性。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PC近年来一直在推动高性能DRAM产品的研发,三星和SK海力士都认为,CXL是继HBM之后引领存储器市场的新技术,都打算加大投入,加速CXL技术开发,以抢占先机。

  • AI音乐创作助手Soundful 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

    Soundful是一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助手,让你只需轻点按钮就能创作出专业水准的原创音乐。Soundful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涵盖流行、电子、嘻哈等多种流派。你无需安装任何音乐创作软件,只需在网站界面调节和编排素材,就能导出高品质的成品音乐文件。

  • 首批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出炉:厂商争抢骁龙首发

    首批高通骁龙8Gen3旗舰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高通骁龙8Gen3全球首发权也将在上述机型中诞生,厂商之间的新一轮竞争也就此开启。64位处理器64位系统64位应用,只有这三驾软硬层面的马车并驾齐驱时,才能让手机的运行效率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Redmi拿到了首发权!高通骁龙7s Gen2跑分成绩出炉

    高通骁龙7sGen2移动平台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相关机型是RedmiNote13Pro。跑分网站显示,高通骁龙7sGen2单核成绩是1012分,多核成绩是2943分,跟高通骁龙782G性能相差不大,后者单核成绩在1100分左右,多核成绩在2900分左右。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sGen2的RedmiNote13Pro将于9月21日亮相。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 高通腾讯音乐推出 “骁龙臻品音质” 利用AI丰富音乐细节

    高通技术公司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合作推出了业界首创的“骁龙臻品音质”。通过利用骁龙移动平台的强大AI计算性能,在终端侧高效运行QQ音乐臻品音质AI模型算法,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音乐细节、更有层次的听感以及更持久的音乐享受时长。双方将继续探索智能终端AI应用,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频的期待。

  • 极越01明天开启预订: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 中国首发高通8295

    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将于9月19日15:00首发亮相,同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号称是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如果极越01能够杀入30万以内,那将让本已内卷的车市竞争更加激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