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空气净化器最新资讯  > 正文

避免甲醛超标!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健康呼吸!

2021-03-04 17: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步入冬季,全国各地都开始了相应的取暖设备,在这种情况下,甲醛也在悄无声息中迎来了它的又一个爆发期。众多周知,温度越高,甲醛的挥发速度越快,尤其在为了保暖,而紧闭门窗的环境下,甲醛的累积速度是非常快的。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可以持续降低甲醛浓度的设备,比如空气净化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空间净化新标杆 华为智选720空气净化器3i首发

    随着麒麟芯片的回归,Mate60Pro首发以来,作为国货领军的华为系列产品备受关注,捷报频传。9月22日,搭载了鸿蒙智联的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i首发面世,以行业一流产品性能再次成为空净市场的最新焦点。柒贰零健康科技自2018年起携手华为共同研发推出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在行业中快速崛起,2019-2022年间累计出货超过百万台,成为空净行业的新锐领军企业。

  • 合生元派星登上奶粉十大排行榜榜单,宝宝体质不容忽视!

    宝宝的体质是每个妈妈都关注的问题,如果宝宝从小就有个好体质,妈妈可以很省心。但大多数宝宝的体质在婴幼儿时期都是相对比较脆弱的,需要妈妈更细心的呵护。掌握科学的育儿方式,有助于宝宝打好体质基础。很多家长都关注的合生元派星奶粉登上了知名奶粉榜单,含有高含量的保护力成分呵护宝宝的成长。合生元派星奶粉用“实际行动”告诉家长们:宝宝的体质不�

  • 奥运冠军杨威自曝要终身佩戴呼吸机!医生科普睡眠呼吸中止症

    近日,原中国体操运动员、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更新社交动态,发文称自己曾经壮硕的运动员,如今带上了呼吸机”。杨威透露自己最近开始打鼾,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因为呼吸道问题,睡觉时吸不进气,他称这种情况一度长达6分钟,情况十分危险,如果再多憋气一会的话可能会出现生命危,他对此觉得难以置信,但也只好听从医生建议,终身佩戴呼吸机。如果打鼾者的呼噜声均匀有节奏,呼吸很平稳,这种一般称之为生理性打呼,属于良性打呼”,可以通过调整睡眠习惯和纠正体位来改善,若存在夜间持续大声打鼾,频发憋醒、夜尿增多、多汗,晨起头痛,白天嗜睡,性格变得烦躁、易激动,睡眠不安、多动等典型症状,需警惕患病可能。

  • Midjourney大揭秘:十大技巧让你成为使用高手!

    在探索Midjourney的深度中,每个创作者都希望能够更高效地利用其功能。一个小技巧就能为你打开全新的创作视野。关注「AI小岛」,我们会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有关AI艺术创作的实用技巧和教程。

  • 今年中秋夜将上演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 百度百科:AIGC、AI等成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

    9月20日,百度百科联合科普中国共同发布《全国科普日知识大数据报告》,报告从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热词、十大热门视频、最前沿科研成果、实时热点等多维度,全面『揭秘』网友最关注知识内容。AIGC、AI等前沿热点成百科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百度百科成立17年以来,已汇聚超2745万个科普知识点、有778万人参与编写、2.44亿次编辑,并且联合超过3000个权威机构和专家参与百科词条审核。

  • 苹果向法国提交iPhone 12软件更新:解决辐射超标问题

    在iPhone15系列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理由是iPhone12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法国监管部门已接到苹果公司提交的iPhone12软件更新,旨在解决辐射超标问题。法国是苹果销量第七高的国家,如果决定对iPhone12召回,苹果会有不小的损失。

  • 法国iPhone 12辐射超标!苹果宣布iOS 17.1能解决

    前不久,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的消息引起热议,理由为iPhone12的比吸收率超过限制。苹果在其官网宣布,将针对法国的iPhone12发布iOS17.1升级,更新后将降低手机已离身并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功率,从符合法国相关测试协议。但美国SAR值和欧洲SAR值计算方法不同,所以导致了结果差异。

  • 苹果已向法国政府提交更新 解决iPhone 12辐射超标问题

    在iPhone15系列正式发布之际,法国政府突然宣布禁止iPhone12在本土销售。原因是iPhone12的射频暴露超过了法国对无线电频率的规定范围。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此次事件意味着需要进行一次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 九月朋友圈十大谣言出炉:吃坚果能溶解血栓?鸡蛋吃多了导致高胆固醇高血脂?

    微信安全中心公布了九月朋友圈十大谣言”,围绕着民生、养生话题,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也有不少是张冠李戴”、旧闻重炒”,大家来看看有没有听说过。1、民政部养老服务司招线上养老服务志愿者?鸡蛋虽然脂肪含量的确不低,但只要人体血脂代谢能力正常,吃下去的这点胆固醇,并不会影响血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