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续航能力到底如何?让小鹏汽车G3给你展示

2021-03-04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目前,新能源汽车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在众多新能源制造厂商中,小鹏汽车异军突起,以汹涌磅礴之势席卷新能源汽车市场,小鹏汽车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以及服务运营,一直步步为营,其不断开拓进取理念在践行中逐步微露锋芒,连续创造惊人业绩,其中小鹏汽车G3 凭着华丽的外观、优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鹏汽车将在阿联酋销售G6、G9两款车型

    小鹏汽车宣布与阿联酋经销商集团Ali&Son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出海2.0战略,与中东非五国经销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小鹏汽车在中东非市场已与阿联酋、埃及、阿塞拜疆、约旦、黎巴嫩等五个国家的经销商集团达成合作。小鹏P7、G9将于Q2在约旦、黎巴嫩启动交付,Q3在埃及启动交付。

  • 小鹏汽车加码价格战!小鹏G6全系降价2万 18.99万起

    小鹏汽车今日宣布,2024年3月31日前,小鹏G6全系车型限时立减20000元,优惠后售价为18.99万元起。小鹏G6的指导价为20.99-27.69万元,优惠后价格下探至18.99-25.69万元。小鹏汽车是否会对老车主进行补偿,此事小鹏官方还未做出说明。

  • 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小鹏汽车G6、P7i、G9三款车型加入价格战争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即日起截止到2024年3月31日,旗下G6、P7i、G9三款车型开启限时官降。其中G6车型全系降价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8.99万元起;小鹏P7i鹏翼性能版最高优惠5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0.39万元起;小鹏G9则降价1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5.39万元起。小鹏汽车官方表示:2024年是小鹏汽车成立的第十年,何小鹏也对今年提出业绩翻倍以上的明确目标,并表示组织要补充完成所有短板,经营要开始走向高质量第一步。

  • 小鹏汽车与大众签订平台与软件战略技术合作联合开发协议

    小鹏汽车宣布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平台与软件战略技术合作联合开发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取得里程碑式重大进展。联合开发协议的签订不仅将加速两款B级纯电动汽车的联合研发,也为双方更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整合双方规模优势以及依托大众汽车集团世界级的供应链能力,联合采购计划旨在合力降低平台成本,充分发挥战略合作的协同效应,提升双方共同开发的B级纯电车型的产品力。

  • 小鹏建议加速飞行汽车应用落地 推动飞行汽车产业发展

    2024年全国两会盛大召开,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带来了关于无人驾驶、车网融合及飞行汽车应用等前沿科技领域的建议。何小鹏建议,针对充电市场的结构性矛盾,可以探索限定场景的夜间低速无人驾驶。他建议开展产业专项研究,设立产业引导基金,加强土地保障,开展应用探索,并加强商业化支持,统筹一揽子财政工具,以加快产业生态圈的建设和飞行汽车的推广应用。

  • 小鹏:飞行汽车开售前 所有高管必须飞行5000公里

    快科技3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鹏汽车CEO、董事长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公司的飞行汽车开售前 所有高管必须飞行5000公里。我对于内部的要求是,飞行汽车在能卖出去之前,所有做飞行汽车的高管必须飞5000公里,只有这样才能了解到如何把安全做好、把飞行做好,”何小鹏表示。其还认为,低空飞行器会在明后年会逐渐走向生活,未来5-20年规模会越来越大,小鹏也将用汽车的供应链和方法来降低低空飞行器的制造成本。何小鹏表示:只有降低制造成本,且能够继续追求更高安全,才有可能让更多人体验飞行(汽车)。”今年1月份,小鹏汇天陆?

  • 小鹏谈小米汽车:雷军肯定压力大 但小米优势用好大有机会

    今年,何小鹏带来了关于低空经济和低速无人驾驶的两份建议。同时他还提到了今年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战问题,他认为这是一场正常的市场竞争行为。最近雷军的照片也引起网友热议,明显比去年老了很多,造车不易。

  • 画面有爱!何小鹏自费给李斌买车 后者喜提小鹏X9:开怀大笑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何小鹏履行承诺的速度确实是快,李斌都坐上了小鹏的X9。李斌在直播中表示,不知道何小鹏还记得承诺不,小鹏X9发售后,他要买一辆支持小鹏,但要给他打骨折”。随后何小鹏回应,他们的车辆都是内部统一价,为了给李斌打骨折”卖车,他决定个人补贴一半车款,五折卖车,李斌称要给他出个试驾报告。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昨天刚互动完,今天李斌都已经坐上了新车,这速度确实够快,画面也是够和谐的。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41.98万元,所以何小鹏自费买车(这个级别不用想也要是顶配了吧),这笔费用对他来说也不是问

  • 小鹏兑现“打骨折”承诺:五折卖车给李斌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今日发视频称,他兑现了打骨折”卖车给蔚来李斌的承诺。何小鹏表示,他们的车辆都是内部统一价,为了给李斌打骨折”卖车,他决定个人补贴一半车款,五折卖车,李斌称要给他出个试驾报告。据悉,在去年12月份,李斌亲自驾车测试蔚来150度电池包”,挑战自驾1000公里的直播中,连线了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他在线喊话何小鹏,小鹏X9发售后,他要买一辆支持小鹏,但要给他打骨折”。日前的直播中,李斌又在直播中喊话何小鹏,希望骨折价买小鹏X9。而在今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北京开幕,李斌和何

  • 余承东何小鹏留言支持李想:用光明去对抗黑暗

    3月1日,理想汽车发布了其新车型MEGA,这款造型独特的汽车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甚至催生了一系列恶搞的照片和视频。面对这些挑战,理想汽车的CEO李想并未选择退缩是在朋友圈中发文表达了自己的坚定立场。他们希望与产业界一起,用实际行动,坚持始终选择光明,用光明反击黑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