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今年至少3亿台设备使用鸿蒙系统

2021-03-03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鸿蒙操作系统负责人王成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鸿蒙是面向IoT的操作系统,它的首要目标是用一套系统,弹性搭载在各种IoT设备上,实现系统的统一。在鸿蒙系统安装数量上,华为计划今年的目标是,保守估计3亿台设备搭载鸿蒙系统。

在这3亿台设备中,预计2亿台为手机设备,Pad、手表、智慧屏、音箱等3000万台以上,其余的设备来自合作伙伴设备等。

近日,通过天眼查网站发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2日申请注册“鸿蒙”商标,国际分类包括38-通讯服务、35-广告销售以及42-网站服务等。另外,从2021年4月开始,华为的旗舰机型将会陆续升级鸿蒙OS系统,华为Mate X2将是首批升级的机型。

之后,包括使用麒麟9000、麒麟990、麒麟985、麒麟820、麒麟980这些芯片的手机、平板等设备将会陆续获得鸿蒙系统的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