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沃将在2030年转为纯电动汽车公司,转为线上交易

2021-03-03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沃尔沃汽车公司周二表示,计划到2030年成为「全电动汽车公司」,该公司纯电动汽车的所有销售都将转为线上交易。为了实现其目标,该公司将在2030年前从其全球产品中删除带有内燃机(包括混合动力车)的汽车。

根据沃尔沃公布的时间表,该公司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占比将达到50%,其余为混动车型;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2040年所有纯电车型将只在线上进行销售。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要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我们必须加大对电气化车型和新的商业模式的投入,沃尔沃汽车将致力于成为豪华品牌纯电细分市场领导者。」

据了解,目前电动汽车是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大趋势,此前福特宣布计划到2030年在欧洲市场淘汰燃油汽车。通用汽车表示,到2035年,它将只在全球销售电动汽车。此外,大众承诺到2025年生产150万辆电动汽车,而奔驰则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生产6辆全电动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