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吴德周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确认离开字节跳动 加入鲨纹科技

2021-03-02 2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今日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在字节跳动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教育硬件团队后,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已经离职并加入了Sharklet(鲨纹科技)。

今日下午,吴德周本人正式回应称,情况属实,自己已离开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加入Sharklet并担任全球CEO职务。Sharklet技术已经做好了在医疗和消费品大规模商业化准备,预计很快有Sharklet黑科技加持的产品上市,率先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体验。

据悉,此前,锤子科技创始人也宣布加入了鲨纹科技。

2019年12月,罗永浩召开了“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会上,罗永浩以Sharklet Technologies全球合伙人身份亮相,并发布仿生学物理抗菌方式Sharklet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