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方董学荣获 2021显示领域国际大奖——特殊贡献奖

2021-03-02 17: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经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荣誉奖项委员会评审和董事会决议,京东方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集团联席CTO、显示事业CTO董学被授予2021显示领域国际大奖—“Special RecognitionAward”(特殊贡献奖),以表彰其在半导体显示领域创新技术和产品研发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价值。这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内仅次于华为!京东方位列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榜全球第五

    快科技3月9日消息,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2023年全球PCT国际专利申请排名,中国PCT国际专利申请量持续位居第一。在申请人排行中,华为以6494件位居全球第一,遥遥领先三星和高通。值得注意的是,榜单上的第五名同样是中国企业京东方。京东方以1988件PCT专利申请量位列全球第五,成为榜单前五名中唯一的半导体显示企业。据京东方介绍,截至2023年已累计自主专利申请超9万件,其中柔性OLED相关专利申请已超3万件。在年度新增专利申请中,发明专利超90%,海外专利超33%,覆盖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及柔?

  • BOE(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获评2024年“David Sarnoff产业成就”,以“屏之物联”开创产业发展新纪元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评选出2024年度全球信息显示领域的荣誉奖项,BOE董事长陈炎顺被授予业界杰出个人最高奖项——2024年“DavidSarnoff产业成就奖”,以表彰他创新提出“屏之物联”战略,并通过在半导体显示行业的领导和创新,开创了显示与物联网应用融合的新时代,为全球交流与合作以及推动全球显示行业的巨大增长做出的卓越贡献。DavidSarnoff产业成就奖设立于2018年,每年授予一位在全球显示产业发挥卓越领导力、产生长远影响、并被业界广泛认可的杰出贡献者。2024年,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新征程全新出发,以全球化视野开拓进取,加速向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发展。

  • ESG高质量发展,金融壹账通荣获2023财联社致远·ESG先锋

    近日,由财联社、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财联社政经研究院、中华环保联合会ESG专委会承办的“2023· 财联社企业ESG”论坛在北京举行。金融壹账通凭借自身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2023“财联社·企业ESG致远奖”中荣获ESG先锋奖。该奖项充分肯定了金融壹账通在ESG实践中的突出表现,对金融壹账通以ESG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2023美妆口碑榜评选结果新鲜出炉!逸仙电商旗下品牌达尔肤荣获“修护维稳精华大奖

    2023年12月28日,由新浪美妆主办的“2023新浪美妆口碑榜”重磅公布。作为风格大赏分榜单,旨在树立行业影响力,引领美容领域新趋势,为大众提供2023全年美容产品消费指南。逸仙电商将继续聚合医研力量,加大研发投入,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 领先科技赋能智慧体验,TCL多款新品荣获AWE 2024艾普兰

    AWE2024举办期间,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同期举行,TCL凭借在新型显示技术、工业设计、场景创新以及生态构建等方面的优势,荣获多项艾普兰奖,企业科技创新实力再次获得市场关注与高度认可。

  • 荣获用友“年度优秀生态伙伴”,企业盒子受邀参加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

    2024年3月2日,以“数无限智无边融无界”为主题的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用友集中展示了用友BIP生态的新实践、新成果、新价值,并重磅发布2024用友生态策略,同时,携手伙伴联合发布基于用友BIPISV原生开发产品,加速生态融合发展。服务对象包括所有“人、空间、设备”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办公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医院高校等各类业态客户,帮助传统空间实现智慧化&互联网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武当系列C1200智能汽车跨域计算芯片平台入围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并成功获奖。10月19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3第五届“金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黑芝麻智能致力于持续以创新为汽车行业贡献新价值,为市场带去高价值技术与产品,用“芯”赋能未来出行。

  • AI+光显 20万全球客商齐聚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龙头展ISLE2024

    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于2月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显示技术及配套、LED产业链、声光视讯融合应用等全产业生态链,集中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创新产品、最新应用,来自中东、巴西、希腊、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团到场观展,预计将有约20万人次海内外客商共聚深圳,谈合作、拓市场、拿订单。作为全球显示行业大展、行业技术创新重要发布平台,ISLE2024吸引线上线下参展企业超1000家,全球屏显企业龙头纷纷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亮相,包括利亚德、洲明科技、艾比森、联建、雷曼光电、奥拓等6大LED屏显上市公司,创维、大华、京东方等商显明星企业。本届展会为期3天,主办方将联合多个协会机构举办十余场专业论坛,包括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城市更新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智慧显示与数据孪生创新技术论坛等,涉及智慧城市建设、融媒体应用、大数据应用、教育等多个领域,共话显示行业创新融合发展之路。

  • 三星多款MICRO LED齐现AWE 2024 前瞻布局尖端显示领域

    3月14日,AWE2024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站在变革性显示技术最前端的三星,凭借强劲的行业实力和专业性,始终引领着全球电视市场的产品创新,向公众展示了MiniLED、OLED等多技术赛道的前沿产品。三星将不断引领行业创新,大力推进下一代技术的研发,前瞻布局尖端显示领域,抢占未来发展新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