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富途最新资讯  > 正文

富途大象财富日报|贝莱德:央行大概率将维持当下低利率环境,看多权益

2021-03-02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热点资讯美债收益率回落推动科技权重集体反弹在上周创至少一个月来最大周跌幅后,泛欧股指和美国三大股指在3月第一个交易日强劲反弹。得到美联航增加订单的波音高涨,和苹果等科技股力挺道指有望创四个月最大收盘涨幅。科技、金融为首的板块支持标普走高。小盘股和热门中概跑赢大盘。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属权益先享,财富黑卡制定出更加科学的投资策略

    随着春节的喜庆氛围逐渐消散,理财者们开始将目光投向新的一年,期待能在财富之路上迎来一个开门红。在这个关键时刻,支付宝的财富黑卡凭借其独特的优势,成为了理财者们追求财富增值的有力工具。通过持续的学习和实践,理财者们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财能力,让自己的财务状况更加稳健和健康。

  • 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 网约车异味怎么来的?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个引人关注的话题——“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不少网友纷纷发声,分享自己乘坐网约车时遭遇的尴尬经历,其中最为普遍的感受就是车内的异味让人难以忍受。才能让乘客们享受到更加舒适、清新的乘车环境。

  • 外贸信托: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为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统一部署,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全面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外贸信托表示,将围绕活动主题,聚焦重点人群,开展形式丰富的宣教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消费者宣传引导,持续提升公司消保工作质效,提升覆盖广度和传播效果,不断增强广大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20多年前的卫星将坠落地球 张朝阳:砸中人的概率与雷劈一样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张朝阳在直播中讲到,欧洲航天署(ESA)于1995年发射,用来检测臭氧层损害的一颗2吨重卫星,自2011年废弃以来,逐渐向地球靠近,将于近日没有控制的进入大气层。据欧洲航天署的专家说,此颗卫星因与大气层的高速摩擦,大部分部件被烧毁,降落地球时仅有少部分耐高温外壳会掉落在地球的某处。针对卫星掉落是否会砸中人,张朝阳说因为地球大面积都是由海洋构成,被卫星砸中的几率与被雷劈的概率一样小,所以不用担心此问题。欧洲航天署也表示,被卫星碎片砸伤的几率为千亿分之一,比被闪电击中的风险低6.5

  • 平安人寿御享财富产品测评:财富增值,综合保障一应俱全

    在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下,人们对于财富管理和全面保障的需求逐渐增加。平安人寿御享财富保险产品应运生,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全面的保障功能,成为不少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该产品确实值得投资者进一步考虑和评估,是一个相对不错的选择。

  • 年内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5元 专家称接下来油价继续涨概率

    快科技3月4日消息,3月4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上调125元,每吨柴油上调120元。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为例,这次调价后,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多花5元左右。柴油方面,油箱容量为160L的大货车,加满一箱油将多支出约16元。本轮是2024年第五次调价,调价后,国内成品油价格年内呈现三涨一跌一搁浅”格局。下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3月18日24时开启。由于国际形势复杂,叠加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 )可能延长减产期限,供应趋紧格局仍在。有专家也是直言,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整体来看,计价周期内挂靠油种均价上

  • 欧洲央行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将促进监管

    在过去的三年中,欧洲央行开发了14个应用程序和平台,为欧洲央行和欧盟成员国的银行监管机构的3500多名用户提供服务。欧洲央行监事会成员伊丽莎白・麦考尔在欧洲央行网站上发表的一篇博文中表示,在银行监管领域,发现了40多种生成人工智能的应用案例,其中一种更有前景的用例是一种工具,可以将用简单语言编写的查询转换为代码,帮助用户找到以前需要编程知识的特定数据点。欧盟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布勒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的AI法案将采取“双层次方法”进行监管,“对所有通用AI模型提出透明度要求,并对对我们的欧盟单一市场具有系统性影响的强大模型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 利率连续两季度提升 蔚来财报发布后股价应声上涨

    昨日晚间,蔚来发布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蔚来2023年全年营收556.2亿元,同比增长12.9%,再创历史新高;现金储备达573亿元,较上季度大幅增加121亿元;全年交付160,038台,同比增长30.7%。巨额的研发投入也让蔚来在当前竞争异常激烈的新能源车市中,保持一定的技术领先性,持续维持品牌高端形象,不受当前价格战的冲击。

  • 消保委:强制收取外卖打包费损害消费者权益

    上海市消保委今日发布观点称,在当前的外卖市场中,强制收取外卖打包费影响了公平竞争,也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他们认为外卖产品的价格应该包含基本的打包费用单独收取打包费是对消费者进行了二次收费,违背了公平交易原则。他们提醒消费者在选择外卖服务时要仔细阅读费用明细,避免因不透明的收费遭受损失。

  • 鼎诚人寿重拳打击保险欺诈,守护客户合法权益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保险行业日新月异,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体验。随着技术的发展,一些不法分子也利用互联网等渠道,通过虚假投保、骗保等手段,企图谋取不正当利益。公司也呼吁广大消费者提高警惕,增强风险意识,共同维护一个健康、有序的保险市场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