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Digitimes: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50%

2021-03-02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据Digitimes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近50%,达到3.4亿部,这得益于苹果iPhone12Pro 和 iPhone Pro Max的强劲销售以及中国品牌出货量的增长。

根据Digitimes Research估计,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的总出货量将超过6000万部,而上一季度iPhone的出货量超过了9000万部。苹果可能将成为截至2021年3月底的6个月内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总出货量超过1.5亿部,较上年同期增长38%。

三星电子排名第二位,该公司在这6个月内的出货量略有下降,三星在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每个季度的出货量分别为6000万 -6500万部。小米将排名第三位,该公司在这6个月内的出货量总计为9000万部左右,相较上年同期增长了80%以上。

Digitimes Research估计,到2021年,支持5G的手机的全球出货量将达到6亿部,而一年前的出货量为2.8亿部。另外,Digitimes Research 还将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年增长率上调至10-13%,今年的总出货量预计将超过14亿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