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收关注函:要求充分提示交易风险

2021-03-02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今日,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下方关注函,要求苏宁说明本次交易对手方深国际和鲲鹏资本,或鲲鹏资本指定投资主体是否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此外,要求说明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经营管理决策权安排、主要股东持股比例等。说明公司将处于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 状态的原因及合理性。说明公司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状态,是否会对日常生产 经营、公司治理产生不利影响,是否会出现控制权不稳定的风险,拟采取何种措施防范或消除不利影响,并充分提示风险。

此前,苏宁易购宣布引入国有战略投资。本次交易完成后,深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将持有苏宁易购8%的股份,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5%。交易分别作价51.54亿元及96.63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