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控股完成出售5.636亿股神州租车股份

2021-03-02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联想控股今日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有关出售合共5. 636 亿股神州租车股份,于 2021 年 3 月 2 日,公司就全部5. 636 亿股承要约人股份接纳股份要约,并已收取现金代价合共约22. 52 亿港元。

按照联想控股的公告,联想完成了出售神州租车5.636亿股股份的出售,从即日LegionElite及Grand Union不再持有任何承要约人股份,而承要约人于同日也不再为公司的联营公司。

神州租车今日港股收盘价为3.97港元,总市值为84. 26 亿港元。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主要业务包括短租、长租及融资租赁等汽车租赁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