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特斯拉可能在上海工厂附近收购一块土地,以扩大产能

2021-03-02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中国上海正在出售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附近的一块土地用于新能源汽车制造厂,根据内部消息称,特斯拉很可能是购买该土地的公司。

上海土地市场网站shtdsc.com已经发布了有关国有土地将被转让给某些公司使用的信息。根据该文件,位于上海超级工厂附近的这块461,142.40平方米的场地将出售给该公司,用于生产新能源汽车。1平方米的土地的价格为14925元人民币。按照这一价格计算的话,整块土地预计花费超过10亿美元。

推特爆料者Tesla__Mania称,知情人士说,特斯拉可能是收购土地的公司。从土地出售的位置以及用途来看,特斯拉是最可能的买家,但在官方正式确认之前,这都无法视为准确的消息。

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占地面积为864885平方米,主要生产Model3和Model Y车型,且未来不久还会生产一款新的车型。新车型可能是价格更便宜的紧凑型车型,预计价格在16-20万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