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1月,宁德时代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量

2021-03-02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根据SNE Research的数据,2021年1月份全球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量宁德时代依然排名第一,达到了4.3GWh,同比增长166.2%,占全球总量的31.2%。

2020年12月从LG Chem Ltd.拆分出来的LG Energy Solution出货了2.5GWh的电动汽车电池,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6%,在全球市场中排名第二。

日本的松下以15.6%的份额排名第三,其次是中国的比亚迪(8.9%)和韩国的三星SDI Co.(4.8%)。三星SDI在1月份提供了0.7GWh当量的电动汽车电池,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6%。

中国的中航锂电紧随其后,为4.1%,其次是韩国的SK Innovation Co.,为3.9%。数据显示,2021年1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量达到13.7GWh,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