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1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Ultra DxOMark获评 121 分,低于上代产品

2021-03-02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日前知名相机评测机构 DxOMark 更新了其关于三星 Galaxy S21Ultra 的影像得分,其中综合分数为121分。三星S21Ultra影像得分排名第17,排名在上一代三星S20Ultra之后。

影像配置方面,三星S21Ultra后置为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两颗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四摄组合。据评测文章显示,三星 Galaxy S21Ultra手机的最终得分121分排位低于各新款安卓旗舰手机,甚至比前代三星 Galaxy S20Ultra 的126分还要更低。DxOMark 给出的标题是:「双远摄仍待进步」。

其中三星 Galaxy S21Ultra手机具体各项得分详情为:拍照128分;变焦能力76分;录像98分。 主要优点是动态范围广、对比度优秀。相机变焦平滑、视频白平衡稳定,自动对焦准确且快速,视频拍摄的帧率高,动作流畅。缺点为视频和照片的噪点明显,长焦拍摄的纹理表现一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