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花椒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花椒直播招募优质主播 可获83%的分成收入

2021-03-02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近日,花椒直播宣布自2021年2月1日起,便开始对外招募线下公会,并推出了外站主播引进政策。

此次招募的最大亮点是无流水要求,最高可获83%的分成收入。

具体政策如下:

首先,花椒以“三个月扶持期”制度,向新入驻的公会抛出了橄榄枝。新公会入驻平台后,花椒将对其开启三个月的政策保护期。在这期间,公会没有流水要求,只要完成任务,便可获取最高83%的分成。而这个任务,也仅是要求旗下主播数及主播开播时长。

其次,新公会入驻花椒,平台将提供专业运营团队协助运营,帮助新公会快速了解、熟悉和适应平台,让公会顺利且快速度过在花椒的启动阶段。

最后,对于外站高流水主播的入驻,花椒还专门推出相应的扶持政策。

根据政策,外站主播通过花椒后台审核后,只要完成一个开播时长任务要求,便可获得基本的时长奖励。

具体为,当主播开始任务后,在60天内主播开播有效时长达到10小时,便可获得2000花椒豆奖励。如果加上收礼奖励,主播在开始任务90天内达到30万,还可再收获3万花椒豆奖励。总的来说,开播效果越好,主播获得的奖励越多,预计最高可获得12万的花椒豆奖励。详情可参考下图:

注:

时长奖励完成时间:60天内(任务添加时间起)

收礼奖励完成时间:90天内(任务添加时间起)

有效时长:单日最多2小时有效时长

除了花椒豆奖励,外站主播入驻后,即可获得热门资源位和各频道专属推荐位的曝光扶持。

主播一周可获得4次热门资源位曝光,扶持周期达到4周。其中热门资源位扶持为给主播提供3次热门位置第六顺位10分钟的曝光,和1次热门位置第二顺位10分钟曝光。

除了上述扶持外,对于新入驻的高流水外站主播,平台还对在花椒直播自然月流水大于10万的主播给予补分成奖励。据悉,达到10万流水的主播该月分成将达到83%。

对于公会,公会主播若在审核当月完成7天开播,且月总流水达到7000元、排名在前30的主播,每人奖励3万花椒豆。据悉,这部分的奖励将直接发到家族长账号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