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4月起微信卡券将不再支持新创建“优惠券” 并陆续下线

2021-03-01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近日,微信公众号平台宣布,从4月份开始,微信卡券将不再支持新创建“优惠券”。

官方表示,因“微信卡券>优惠券”产品能力未来将统一升级为“微信支付优惠券”,相关功能将进行逐步调整。

2021年4月1日0点起,“微信卡券>优惠券”将不再支持新创建优惠券,该功能后续将陆续下线。其他微信卡券功能暂无变化。

本次调整详细内容如下:

1.4月1日0点起,已开通微信卡券功能的商户将无法新创建优惠券,包含API接口创建与公众平台页面创建;商户使用“会员卡”、“礼品卡”或“票证”等能力不受影响;

2.历史已创建的优惠券,可继续正常使用“微信卡券>优惠券”相关功能(包含发放、核销等操作);

如商户有在微信生态内发放优惠券的需求,可使用微信支付优惠券:商家券或支付券(即代金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