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字体优选 丨字体超市3·8妇女节特辑,精选字体抢先看!

2021-03-01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你好三月!伴随着初春的气息,面对即将到来的111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你的妇女节主题字体设计选好了吗?没有选好,也不用着急哈,字体超市这就给大家安利一波妇女节字体设计,你的用字烦恼,字体超市来承包啦!

默陌致远手写体

默陌致远手写体是一款毛笔手写字体,笔触雄浑,字形舒张,通过笔画粗细对比和粗粝的肌理彰显浓浓的古风雅韵。适用于社交媒体、印刷包装、海报企宣、视频影视、游戏、广告、电商等领域。

这款字体也是默陌设计师在字体超市上最新发布的一款商业授权字体。不仅支持个人商业用途,而且还有6种类型的企业商用授权可供选择。

在授权价格方面,默陌设计师也很贴心,个人商业用途仅需108元即可终身授权。而企业个人指定汉字,也仅需88元/字,即可终身授权。对于需要大标题字体的设计师而言,默陌字库绝对是首选,不仅各种场景百搭而且价格很是贴心。

励字超黑简繁

励字超黑简繁是好玩汉字推出的一款超级黑体字体,字体的每一笔每一画都拥有着沉重的大气感,适用于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印刷包装、标题招牌等方面。

这款字体经过上一轮字体超市春节钜惠活动之后,“身价”也是得到了广大设计师的专业认可,不仅时尚气息浓厚,应用在作品设计上面,更具高端属性。喜欢黑体字体的你,可不要轻易错过哈!

三极粗柔宋简体

三极粗柔宋简体是一款家族字体,其字形清新,布白均匀,字形结构饱满匀称、柔美,中宫偏大,笔形挺拔流畅,笔锋锐利简洁。撇、捺起笔收笔统一,个性鲜明,富有朝气。

作为三极宋体系列中高颜值的代表字体之一,这款字体不仅兼具了宋体的基本特点,而且字形间还透着一丝时尚现代的气息。此外,这款字体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个人商业授权,仅需88元即可终身授权,而且针对企业商业授权的方式也是多样化。

上首芋圆体

上首芋圆体,字体笔画圆润,Q弹可爱;字形横平竖直,憨态可掬,笔画端点处整体导圆处理。适用于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等高端属性。

上首芋圆体这款字体是“3名设计+1名美术指导(审核与评测)”经过近20款不同概念稿的筛选与取型,在1年的时间里终于完成了从初稿设计、审核与评测、修改与矫正的整体设计过程,于2020年10月正式完成。近期,这款才正式对外发布,上架字体超市仅数日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哦!

神韵舒畅体

神韵舒畅体是神韵字体推出的一款艺术字体,字体舒展流畅、大气俊秀。书写时的流畅感,确有一种随性自在的感觉迎面而来。

这款字体是神韵字库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字体,字体不仅支持个人商用和企业商用授权,而且价格低至99元/终身。对于这样低价却终身授权的艺术字体,觉对是质的保证!

你被这些字体“种草”了吗?喜欢的话,赶紧动动你的小手指来授权吧。一款好字,也是一个作品的重要点睛之笔,您选对了吗?

当然,没选对的话,字体超市还有近1600款商业授权字体等您来选择哦!不管您选择哪款字体,哪种方式授权,贴心便捷价优的商业授权服务,是字体超市给您最放心的承诺!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https://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前往字体超官网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https://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