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ndX3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3 系列将于 3 月 11 日正式发布:「十年理想之作」

2021-03-01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消息:OPPO今天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3月11日正式发布全新色彩影像旗舰,官方称之为「十年理想之作」的OPPO Find X3系列。

据了解,OPPO Find X3系列预计会推出OPPO Find X3、OPPO Find X3Pro至少两款。OPPO 表示,Find X3系列将带来手机色彩的全新突破,并以创新技术及强悍性能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

此前据鲁大师公布的数据显示Find X3将搭载骁龙870次旗舰处理器,而Find X3Pro将搭载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综合目前的消息,OPPO Find X3系列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UFS3.1闪存,支持超级闪充。

鲁大师数据显示,搭载骁龙870的标准版的跑分总成绩为791466分,与目前市面上的同配置机型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另外数据显示该机将搭载一块分辨率为3216x1440的显示屏,也就是OPPO官方所称的3K屏幕。

据悉,OPPO内部对Find X3拥有极高的期望,OPPO CEO陈明永此前曾公开表示,该机将成为OPPO致善式创新的典范,为用户打造怦然心动的产品,让未来的生活更美好,Find X3将实现品牌破局,跻身全球高端旗舰第一阵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