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懒人听书最新资讯  > 正文

懒人听书上线《三体》科幻有声剧 央广群星演播

2021-03-01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给岁月以文明,而不是给文明以岁月”。近日,由读客文化出品,王明军、廖青、艾宝良、彭尧、姜广涛、宝木中阳等 30 余位央广演播名家联合演播的《三体》科幻有声剧重磅上线懒人听书,引发三体世界声音盛宴。全球顶级科幻IP 影漫声改编势不可挡《三体》是刘慈欣创作的系列长篇科幻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上线受追捧 “哈迷”热潮席卷喜马拉雅

    2022年6月21日,《哈利·波特》系列全球首部官方授权全本中文有声书在喜马拉雅重磅上线。一场来自魔法世界的听觉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喜马拉雅在中文有声书的制作过程中精益求精,从文字到音效都精心打磨,只为给“哈迷”带来原汁原味的听觉体验。随着后续精彩内容的更新,《哈利·波特》热度不断攀升,《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有望带来更多让人惊喜的表现。

  • 广电总局点赞《狂飙》《三体》 上半年共发行70部电视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曹淑敏宣布了中国视听文艺创作领域的最新进展。曹淑敏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的视听文艺作品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包括电视剧、网络剧和网络微短剧。这些数字突显了中国在视听文艺创作领域的活跃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持续繁荣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三体》后又一力作!爱奇艺《球状闪电》网新海报发布

    爱奇艺最新发布了网剧《球状闪电》的最新海报,预告即将开播,敬请期待。海报上球状闪电被雕刻在石墙上,两只手正在试图突破壁垒,寻找球状闪电的奥秘。陈光并不知晓,来自宇宙的地外文明正悄然来到地球,看不见的敌人使得全球异象频发,危机重重,陈光终于理解林云,再次回到她的身边,与科学家们一起守护属于祖国、属于地球的未来。

  • 2行代码,「三体」一次读完!港中文贾佳亚团队联手MIT发布超长文本扩展技术,打破LLM遗忘魔咒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上下文从此不再受限!港中文贾佳亚团队联手MIT发布了全新超长文本扩展技术LongLoRA,只需2行代码,让LLM看小说,读论文,轻松拿捏。中途迷失、模型偷懒、上下文越长大模型越笨……体验过LLM的人,多少都会对文本输入长度带来的限制有所感触:实际上,这些都是典型的大语言模型对话缺陷。相距不过短短两个月,不得不说,这研究速度和能力跟LongLoRA一样惊人。

  • 《JOJOOJO的奇妙冒险 群星之战 重制版》新增秋季上线新角色

    由《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重制版》制作组公开的全新角色YuyaFungami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线。该款游戏的第二季结束后将有三个新的可玩角色加入。《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重制版》已经在PlayStation5,XboxSeries,PlayStation4,XboxOne,Switch和Steam平台上线。

  • 一口气读完一本三体,Moonshot AI首个大模型产品支持20万字上下文

    2023年10月9日,成立仅半年的大模型初创公司——MoonshotAI宣布在“长文本”领域实现了突破,推出了首个支持输入20万汉字的智能助手产品KimiChat。这是目前全球市场上能够产品化使用的大模型服务中所能支持的最长上下文输入长度,标志着MoonshotAI在这一重要技术上取得了领先水平。MoonshotAI融资超2亿美元。

  • ElevenLabs推出长音频生成平台Projects 可将籍变成有声读物

    人工智能公司ElevenLabs推出了名为Projects的长篇音频生成和编辑平台。该平台汇集了公司在长篇语音合成、音频调教和并行音频生成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使创作者、出版商和独立作者能够在几分钟内为整个对话段落、新闻文章甚至有声书生成配音,全部在一个工作流程中完成。该产品简单高效的工作流程和强大的语音生成能力,令ElevenLabs在语音合成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期待!神舟十七号计划本月发射:形成船组合

    20年前的今天,2003年10月15日,航天员杨利伟乘坐神舟五号一飞冲天,中华民族千年飞天梦圆,至此我国也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独立将人类送上太空的国家。神舟十七号飞船按计划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神舟十七号飞行乘组人员名单,需要等待执行飞行任务前数小时才会说明,值得期待。

  • 《流浪地球手游》确认参加成都世界科幻大会 推广中式科幻魅力

    《流浪地球手游》确认参加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10月13日,《流浪地球手游》官方宣布,其将确认参加于2023年举行的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此次参会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广该款以中国科幻为主题的移动游戏。敬请指挥官们拭目以待,并期待参与活动并获取精美周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