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重仓股名单出炉,持有1204亿美元苹果公司股票

2021-02-28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最新财报显示,其重仓股名单包括了苹果、可口可乐、美国银行、美国运通等公司,并且还持有比亚迪约59亿美元的股票。

截至到2020年第四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的重仓股分别是:苹果(市值1204亿美元,持仓占比5.4%)、美国银行(市值313亿美元)、可口可乐(市值219亿美元)、美国运通(市值183亿美元)、威瑞森(市值86亿美元)、穆迪(市值71.6亿美元)、美国合众银行(市值69亿美元)、比亚迪(市值58.97亿美元)、雪佛龙(市值40.96亿美元)、Charter通信(市值34.5亿美元)。

财报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2020年第四季度经营利润50.2亿美元,上一年度同期44.2亿美元。在整个2020年,公司斥资247亿美元回购其A类和B类普通股。巴菲特表示,在2021年回购了更多公司股份,未来很可能进一步减少其股份数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