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 Live服务在全球范围内瘫痪,宕机超过5小时

2021-02-26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微软旗下Xbox Live 服务今天出现故障,服务器宕机时间超过5小时,用户无法登录该服务。目前微软表示已经问题全部解决,但目前还没有全面恢复。

此次故障从美国东部时间2月25日下午3点15分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东部时间晚上9点49分才恢复正常。此次服务器宕机导致大量用户无法登陆账户,对大量Xbox Series X/S、Xbox One以及云游戏用户造成影响。

据了解,这是自去年11月Xbox Series X和Series S发布期间出现问题以来,Xbox Live首次出现大面积故障。在整个2020年,Xbox Live也出现了几次故障,特别是在新冠大流行初期,由于数百万人开始社交隔离,该服务在一周内两次面临问题。

Xbox Live是由微软公司所开发、管理的在线游戏、数字媒体服务平台。Xbox Live最初于2002年11月在Xbox平台上推出,后来延伸至Xbox360、 Xbox One、Windows Phone和Windows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