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换脸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新宠”《蚂蚁呀嘿》让这款AI换脸软件冲上App store榜首

2021-02-26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最近一打开抖音,好像捅了蚂蚁窝,全是“蚂蚁呀嘿”的魔幻声音。除了网友们,各路大佬也在集体演唱神曲《蚂蚁呀嘿》,不光演唱,表情也是十分的卖力,效果十分魔性。

据悉,这个特效是一款叫Avatarify的变脸软件做的,其名称来源于“阿凡达”电影,顾名思义,是将别人的脸套在自己的表情上进行实时驱动。

由于抖音、微博等平台上众多用户对“蚂蚁呀嘿”特效的关注,这款软件也因此翻红,超越了微信、拼多多、抖音的下载量,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目前这款软件评分4.8,共获得了903个评价,开发者在6天前对这款软件进行了更新。

这款软件目前只有苹果用户可以下载,Avatarify 操作简单,只需导入手机中的图像后,在Avatarify的素材库中选择需要使用的demo,选择最高24fps或12fps的帧数后,软件则能够一键生成Gif动图。

不过,虽然下载免费,但用户若想在生成的GIF及视频中去除水印、增加内存,则要对软件进行付费购买。目前,Avatarify的一周使用价格为人民币18元,包年价格为253元,且首周免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