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5配置曝光,将使用骁龙870处理器

2021-02-26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小米上一次发布平板产品还要追溯到2018年的小米平板4。在时隔两年多之后,小米高管徐洁云确认小米会在今年发布新一代的平板产品,不少人对于新款小米平板十分的期待。

如今,网上出现了小米平板5的外观以及配置信息,这是在小米确认将发布新款平板产品后首度有曝光的信息出现。根据爆料信息,小米平板5将会使用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其配置将会对标中高端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将是苹果、华为和三星旗下的产品。

在配置方面,小米平板5将会使用一款2K分辨率、144Hz刷新率的LCD全面屏,最高还支持480Hz的触摸采样率,同时使用第五代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小米平板5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会使用矩形设计,主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并搭配一个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镜头,主相机传感器为索尼IMX586。

电池和充电,小米平板5预计使用10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0W快充,还支持电容磁吸触控笔,采用侧边指纹解锁。在这次的爆料消息中还出现了爆料的价格,8GB+128GB售价为3999元。最高可选16GB+1TB,售价为54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