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iPhone13系列将采用高通骁龙X60 5G基带

2021-02-25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 消息:苹果在2020年推出的iPhone12系列是该品牌第一款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使用了高通骁龙X55基带。现在有传闻称,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将使用高通的骁龙X605G基带。

需要提醒的是,高通公司已经公布了骁龙X65 5G基带,但苹果似乎不会使用最新的基带,这可能是为了考虑到成本因素。由于X60 5G基带使用了三星的5纳米工艺,因此应该可以提供更好的电池效能。

iPhone13还有望同时支持毫米波和6GHz以下频段的5G数据,以实现高无线数据速度和低延迟网络覆盖的最佳组合。

在更早的报道中称,iPhone13Pro和13Pro Max型号将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将使用三星的LTPO面板,该面板可根据屏幕内容的类型在1Hz至120Hz之间动态切换刷新率,有助于节省电池续航。

也有传言称,iPhone13Pro机型可以配备升级的超广角镜头,其可变光圈为f /1.8,以实现更好的弱光摄影。一份报告还说, 从今年起,苹果可能会将LiDAR扫描仪和移动图像稳定传感器等功能扩展到更多型号。

最近有报道称,即将推出的iPhone13系列中的Pro机型将配备1TB的存储选项。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计划增加基本型号的存储容量,目前基本容量为128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