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Wedbush分析师:苹果的战略错误是没有收购Netflix

2021-02-24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来自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Dan Ives今天表示,他认为苹果「最大的战略错误」是多年前没有收购Netflix。

图片来自 Apple

Dan Ives认为,苹果在流媒体视频行业的市场份额仍然不多,而且落后于Netflix、亚马逊和迪士尼。Dan Ives表示,这不仅是蒂姆·库克(Tim Cook)的战略错误,也是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担任苹果CEO时的战略错误。

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Dan Ives表示,如果苹果收购了Netflix,那么苹果在当前的流媒体大战中会处于更好的位置。「在我看来,过去10到12年,乔布斯和库克最大的战略错误,就是没有在若干年前收购Netflix」Netflix拥有2.03亿全球用户,而Disney+在去年11月推出一年多后,用户数达到9490万。而苹果并没有公布旗下AppleTV+的用户数,在AppleTV+推出一年多后,内容相对缺乏仍然是一个问题。

Dan Ives认为,至少苹果应该购买影视内容制作工作室。他说,Apple TV+的内容相对稀少,就像拥有一座豪宅,但却没有什么可供布置的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