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匡:2021,“营销与流量”或有大变局!

2021-02-23 20:00 · 稿源: 匡方公众号

开工第一天,写篇小文,为2021开个头。各位有所不知,在紧张焦虑的2020年,各大平台一天也没闲着,就连最佛系最懒的快手、B站、微信团队…也在频繁更新迭代,众多新功能、新UI、新界面偷偷摸摸,低调上架。在老匡看来,这些看似波澜不惊、蜻蜓点水般的细微调整与变动,实则暗藏着2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匡方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困在暴食流量里的“电子小猪”:连吃102个馒头涨粉百万,假吃掉粉20

    那位一顿能吃102个馒头、被网友称为“电子小猪”的博主,疑似翻车了。过去半个月内,抖音百万粉丝博主“二狗很忙”遭遇了一场观众信任危机。有网友扒出,这位博主“食量惊人却怎么吃都不长胖”的人设,其实是靠假吃和剪辑塑造的。质疑声中,她一边开直播吃自助,一边删除争议最多的部分视频,然而,观众并不买帐。截至目前,“二狗很忙”已经流失了近20万粉丝,

  • 玩转千亿流量!万师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9月21日,万师傅携手炬鼎力,开启首届“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沙集镇政府支持,主题为“淘出舒适圈,抓住新红利——如何用新渠道让流量翻倍”,汇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电商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会,共谋家具电商新机遇,共话家居行业未来。在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唯有靠差异化服务打响品牌之战,才能真正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

  • 2023社交进入大变革时代

    2023社交还有新故事,微信巨头位置坐得还稳吗?不久前,Meta推出社交平台Threads、微信种草社区“小绿书”开启内测,字节跳动推出了海外生活方式社区Lemon8。社交赛道为何再度火热,似乎没有终局?简单来说,过去几年,社交赛道一度遭遇增长困境——传统的IM和“左划右划”的陌生人社交早已无法获取和留住用户,面向大众的兴趣社区也逐渐遭遇流量天花板。AIGC的出现,似乎

  • 关于出海流量的冷思考:真实流量流量渗透力和出海品牌的持续有机增长

    作者:JenniferZhang,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对出海企业来讲,比获取流量更难得是如何获取并有效运营真实的海外流量。我曾在一个公开演讲中,和大家分享过一个亲身经历的关于DairyQueen的故事:我的一位美国高中同学,他家有一个传统的家族习惯:在每年生日当天,全家要一起去DairyQueen庆祝。之后带着丰富的行业和管理经验,先后加入戴尔和奥美,担任DigitalMarketing相关的管理职位。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ChatGPT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流量红利消失,为何要更加关注标杆客户?

    过去的20年,被公认为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经历了搜狐、网易、新浪三大门户,后来又遇到了BAT的追赶,到最近几年字节、美团、拼多多的迅速崛起。在产品、渠道、定价、促销的维度,围绕标杆客户,企业也需要组织能力和资源的升级,实现业务策略与落地执行的一致。

  • 腾讯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又多了一个获取流量的新渠道

    很多人一直都没有搞明白,赚钱的基本逻辑是什么,当然这也是我一直在摸索的。许多人今天做淘宝无货源,明天搞抖音直播、后天做私域团购,一直疲于在各种项目之间来回穿梭。有的人运气好的确赚到了一些钱,而有的人折腾了几个项目都没有赚钱。但是内心却一直认为是自己没有碰到好项目,错过了所谓的风口。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对于那些持续赚钱的人和项目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