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Uzi加入小象大鹅立马取关RNG微博,女友怒斥遭人暗箭

2021-02-23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Uzi虽然在去年已经退役了,但是无论在国内还是全球范围他的人气依然还是顶级的,甚至大家称他为“永远滴神”。不过大多粉丝关心RNG能否再复出打比赛,此前很多坊间传闻,RNG和Uzi虽然选手合约结束,但是经纪约还没到期,因此即使Uzi复出的话,其他战队也无法让Uzi参与到战队的商业运营中,这几乎导致Uzi无法在其他战队复出的可能性。

不过在2月22日晚,一条消息轰动了LOL圈。Uzi在其微博上发文称自己的经纪约正式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转入小象大鹅公司,也就是说未来Uzi和RNG再也没有任何关系。同时对于大家关心的自己是否会复出的消息,Uzi表示今年没有规划,当然后续有进展会和大家在直播中通知。

不少网友就从Uzi的微博文章可以看出端倪,Uzi的经纪约应该是被RNG卖给了小象大鹅公司,而不是双方合约结束后加入的。同时很多网友还注意到,Uzi在发文的同时,修改了自己的微博简介,已经不再是RNG的选手身份,而是2018LOL亚运会冠军、小象互娱签约主播,这一举动被网友认为,Uzi和RNG战队是闹掰了。

在昨晚,Uzi发文之后,他的女友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在这个圈子里从未见到过人竟可以如此的冷血无情,但我们能做的只有为了大局忍耐再忍耐。从这一愤怒的言语中似乎是对于RNG战队做法的不满,也就是将经纪约转给了小象大鹅公司。

此前RNG战队也因为和选手、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合同多次登上热搜,很多网友认为假如没有RNG的经纪约,Uzi复出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但如今他的经纪约被转入到小象大鹅,那么几乎是断送了他复出的可能性。相信很多Uzi的粉丝是无法接受这一事实的,而对于Uzi来说,加入小象大鹅可以带来更多的宣传发展空间,但作为职业选手最想夺得的世界冠军肯定已无希望,对于这次RNG和Uzi的经纪约事件,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