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包工头”阿牛哥、北漂女孩“飒飒”,牛年波爆款视频全靠人设?

2021-02-22 16:33 · 稿源: 今日网红公众号

一把“杀猪刀”让抖音“阿牛哥”一个月暴涨270万粉丝;一个北漂女孩用17个时均10秒的视频涨粉百万……包工头、北漂女孩,牛年第一波爆款账号看似平平无奇,实则难以复制。一个其貌不扬的大叔在KTV唱着《杀猪刀》,浑然天成的魔性表情和动作,加上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开心,让人不由自主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今日网红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