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电影总票房已突破137亿,唐案3和你好李焕英票房均破40亿

2021-02-22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2月21日,今年春节档两部电影《你好,李焕英》和《唐人街探案3》的票房均突破了40亿元人民币大关,同一天有两部电影票房超40亿这在中国影史也是第一次,而随着今年春节档电影大爆发,2021年中国电影市场总票房已经达到了137亿。

根据猫眼方面的统计数据,2月21日19:55分《你好,李焕英》的电影票房正式超过了40亿元,而在同一天的下午16点24分,《唐人街探案3》票房率先突破40亿。这使得目前中国电影市场已有6部电影的票房超过了40亿元,分别是《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

在今年春节档上映的几部电影中,《你好,李焕英》在豆瓣上的评分也最高,目前评分为8.2分,《唐人街探案3》的评分仅为5.7,不敌《新神榜:哪吒重生》、《刺杀小说家》、《人潮汹涌》等电影。

《你好,李焕英》在票房市场大丰收之后,该片的主要投资方北京文化、猫眼娱乐和阿里影业也在节后股票大涨,其中A股北京文化节后第一天涨停,港股猫眼、阿里影业也大涨。因为该片,三家公司市值上涨了54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