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社Mark Gurman:3月16日不会有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2021-02-20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苹果将于3月16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据悉,届时将会更新全新的iPad系列,并且带来了重大升级,此外AirTags和一些服务之类的也将照例更新。

而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推特上证实,苹果没有计划在3月16日星期二举行发布会活动。在回应MacRumors编辑Joe Rossignol关于苹果可能在3月举行活动的评论时,Gurman确认3月16日的日期并不正确。在另一条推特中,他表示「发布会不是在16日」。

苹果在2021年上半年有几款产品被传出,包括更新后的iMac、新的iPad Pro型号、新款iPad mini、新的低成本AirPod、改版的AirPods Pro和AirPods3,另外我们还在等待AirTags的亮相。其中一些产品可能会在春季活动中推出,但目前还不知道该活动的准确日期。

据了解,苹果在大多数年份都会在3月举行活动,过去的春季活动分别在3月9日(2015年)、3月21日(2016年)、3月27日(2018年)和3月25日(2019年)举行,2017年3月和2020年3月没有举行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