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与Epic Games的持续诉讼中要求Steam提供3万多款游戏销售信息

2021-02-20 08:12 · 稿源: cnbeta

苹果在与Epic Games正在进行的诉讼中传唤了Valve,要求其提供可追溯到几年前的Steam销售和运营的大量商业数据。 苹果在2020年11月发起传票,理由是Valve的数字发行服务Steam相关信息对其起诉Epic Games至关重要。

苹果要求Valve提供文件,以显示其应用和应用内产品的年度总销售额、年度广告收入、外部产品的年度销售额,以及来自Steam的年度收入和收益。此外,还有更细化的要求,包括Steam上每一款应用的名称、每款应用上市的日期范围,以及所有应用和应用内购买的价格。

这显然涉及到最初超过3万款游戏的信息需求,但苹果后来将重点缩小到600款游戏左右。尽管如此,苹果仍然坚持要求收到有关某个产品每个版本的文件,以及Valve业务的大量财务信息。苹果认为,Steam 是PC平台上占主导地位的数字游戏发行商,是Epic游戏商店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数字市场销售和运营信息可以显示Epic游戏商店的市场竞争程度。苹果认为,Valve应该提供这些信息,因为这些信息在其他地方无法获得,而且不会引发任何竞争损害风险。

虽然苹果和Valve显然进行了多次会面商议,但Valve拒绝提供苹果在传票中要求的大部分信息。Valve表示,它已经在合理的范围内进行了合作,提供了有关收入分成、与Epic的竞争、Steam发行的合同等文件,但声称要求提供数百款第三方游戏6年的游戏和物品销售情况,以及这些游戏和Valve收入机密信息是不合理的。

该公司还对苹果要求Valve参与此案的行为表示不满,因为Steam不是移动领域的竞争对手,并称Valve不是Epic,Steam上也没有Fortnite。Valve甚至指责苹果将该请求作为获取大量商业敏感第三方数据的捷径。Valve补充说,它甚至没有保留苹果所寻求的所有信息,因为它在正常业务过程中不需要这些信息。Valve现在呼吁法院驳回苹果的传票。与此同时,苹果与Epic Games的诉讼还在进行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