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人均拥有7.37个微信红包封面 网友就缺个给我发红包的人

2021-02-19 21:06 · 稿源: 快科技

2月19日,微信官方发布《首份“原年人”春节报告》。报告显示,春节期间,微信红包封面新上架总量达3000万个;红包封面人均个数7.37个。

其中,广东省成为收发红包总次数都最多的省份,派利是,广东省一点都不省。紧随其后的是江苏、浙江、山东、河北。

有网友评论:“别人收到200多个红包,我收到200多个红包封面。”还有网友称:“封面我都上限了,就是缺个给我发红包的人。”

今年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当面送祝福的机会少了,大家在微信红包上玩出了更多新花样,包括收集红包封面、视频号直播间红包、群专属红包等。

有意思的是,该报告还披露了用户的运动数据,春节期间微信所有用户的微信运动步数总数按照每步0.5米计算,可以绕地球16.8万圈。

另外,上海、北京、深圳、西安、重庆成为微信读书总时长最多的城市,《赘婿》《三体》等受热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