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小新Air 14 2021锐龙版官宣下周发布 搭载AMD锐龙5000

2021-02-19 21:0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晚间,联想小新Air 14 2021锐龙版正式官宣:2月24日见!

联想在预热海报中提醒:它很强。“新一代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以及这么大大大大的风扇。约26W性能释放,轻薄本也有高性能。

从海报可知,联想小新Air 14 2021锐龙版采用单风扇+双热管的设计,风扇体积硕大,散热效果应该不俗。

根据此前爆料,新款笔记本配备四窄边雾面防眩光屏幕,具备100%sRGB高色域,DC调光。

电源键集成了指纹模块,开盖即刻开机;顶置摄像头配备物理防窥盖板,防护隐私;性能提供Fn+Q三种模式随使用情况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小新Air 14 2021锐龙版,保持轻薄机身的同时也能涵盖接口需求。全功能Type-C、充电&显示&数据三合一;标准尺寸HDMI接口、SD读卡器再加两个USB 3.2接口,方便扩展;保留麦克风耳机接口,开会视频即插即用。

键盘方面,联想小新Air 14 2021锐龙版采用1.3mm键程,带来舒适手感。三档白色背光,黑暗环境下也可以精确输入。

它还支持一键快速启动截图功能&计算器,小白也能做到开机即用。

去年10月20日,联想推出了小新Air 14 2021 Intel款,搭载11代酷睿+MX450,售价5299元起。此次锐龙版有望更加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