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双重快充加持一加9参数曝光配备120Hz流体屏骁龙888

2021-02-19 21:04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多方爆料显示,一加9系列将会在三月份正式登场。

按照以往惯例,一加9系列将拥有两款机型,分别为一加9和一加9 Pro,两者在硬件配置上略有不同。

近日,国外知名爆料者techdroider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加9标准版的 AIDI64 信息截图,展示了该机的详细硬件规格。

网曝一加9标准版详细参数

曝光的信息显示,一加9延续了该品牌一贯的高规格屏幕,正面配备一块6.55 英寸的流体屏,分辨率为FHD+级,支持120Hz 刷新率。

据此前消息,一加9将采用一加8T同款显示面板,是一块基于三星E3材质打造的柔性AMOLED显示屏,DXOMARK曾给这块屏幕打出了89分的好成绩,在全球排名中位居第二,可提供优秀的色彩、触控体验。

网曝一加9将配备一加8T同款屏幕

核心方面,一加9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这是目前业内最强的手机芯片之一,同时该机还将配备至少 8+128GB内存规格,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9标准版此次将补齐以往在硬件方面最大的短板,配备了双重快充技术,同时支持65W有线快充和30W无线快充,爆料者还称一加9系列将会随机附赠65W快充头。

一加9配备后置矩阵三摄

拍照方面,一加9此次将配备后置矩阵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镜头。

另外,此前还有国外网友在新版氧OS的相机应用程序中找到了一些神秘代码,其中显示一加新版相机应用支持移轴、星芒、超延时、月球模式、峰值对焦等功能,有望在一加9系列首发亮相。

从目前已知消息来看,一加9系列补齐了近两年饱受吐槽的快充、相机短板,拥有一套非常均衡、全面的硬件配置,十分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