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不会削弱现有显卡的以太坊挖矿性能

2021-02-19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全球显卡大厂英伟达在昨日称,并不会因为挖矿原因削弱旗下显卡的以太坊加密货币挖矿性能。此前有大量玩家认为是加密货币行业争夺显卡,导致现在显卡的一卡难求现象。

自从2020年下半年英伟达发布了RTX30系列显卡,虽然该系列显卡比上一代的RTX20系列有了较大幅度性能提升,但是长期以来全球范围都处于“一卡难求”的困境,不少玩家认为是加密货币的“矿工”抢走了显卡资源。

目前以太坊在所有GPU可开采硬币中的全球采矿收益率最高,因此有大量的显卡被用于以太坊的“挖矿”,这也导致了显卡的短缺。

对于这样的争议,英伟达表示不会因此降低显卡的“挖矿”性能,于此同时英伟达还发布了一款专门为“挖矿”服务的Cryptocurrency Mining Processor(CMP),英伟达表示该卡不会影响生产GeForce游戏显卡的产能,同时CMP仅限用于“挖矿”,不能用来玩游戏,这或许可以缓解显卡短缺的难题。

英伟达即将在下个月发布RTX3060显卡,该显卡会是RTX30系列的入门级显卡,售价为329美元,受众用户会比较多。如果CMP的性能会更适合“挖矿”,那么未来RTX30系列显卡真的可以有比较充足的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