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Radeon RX 6800和英伟达RTX 3060的8GB VRAM版本正式曝光

2021-02-19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显卡市场的两大制造商AMD和英伟达有可能要推出新的8GB显卡已经传闻很久。不过由于某种原因迟迟未能正式发布。就在近日英伟达的在韩国的一家合作伙伴RRA注册了具有8GB VRAM的RTX3060显卡,甚至一家零售商声称用户已经可以在他们那边预购具有8GB版本的AMD RX6800显卡。

Palit品牌已向韩国国家无线电研究局提交了8GB版本的RTX3060。根据显卡代号GW-RTX3060,这似乎是耕升显卡(Gainward),而不是Palit卡。科技网站Videocardz猜测,尽管8GB的VRAM需要128位或256位总线,但这与RTX3060的192位总线不符。当然,Palit可能已经提交了RTX3060Ti显卡替代了RTX3060。

目前显卡品牌还未正式公布具体的规格信息,因此还可能有变动。不过考虑到RX6700系列应该在下个月发布,因此8GB VRAM版本的RX6800规格可能不会在近期公布。在英伟达这边,8GB VRAM的RTX3060可以更早上市,因为这样可以覆盖更多的价格范围。

但无论是AMD还是英伟达,这两家公司的显卡产品在今年前几个月依旧会处于缺货状态,因此想要以官方零售价购买到心仪的显卡还是有难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小米高管否认卖一部SU7亏6800元:与实际偏差较大

    花旗发布了一份关于小米集团SU7的预测报告,其中指出该车型在4月份的交付量有望达到5000至6000部,全年交付量预计将在5.5万至7万台之间。这一数据体现了市场对小米汽车业务的积极预期。徐洁云在回应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她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小米SU7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公司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 海力士认证+高频畅玩体验:雷克沙DDR5 6800新品上市

    2024年对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言意义非凡,作为该项赛事“新十年”的开启节点,是电竞迷关注的焦点。今年英雄联盟全球季中冠军赛更是将于2024年5月在成都举办,众多LPL战队为了有机会能在国内无数电竞迷面前展现硬核实力,势必会在春季赛中展开激烈的比拼。此次Lexar雷克沙与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强强联手,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代表着Lexar雷克沙在电竞领域的进一步布局,通过“组合拳”激发更多玩法,持续为全球电竞玩家带来更多性能卓越的存储产品。

  • 共绘双碳蓝图,登途集团亮相“3060 圆桌论坛暨大湾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4月1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碳中和绿色发展委员会主办的“3060圆桌论坛暨大湾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永续发展”的主题,双碳领域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关心双碳事业的嘉宾共同参会并分享实战经验,“碳”讨合作。相信在“双碳”目标的正确引导下,登途集团在新能源网约车市场将迸发更大能量和价值,加速驶向绿色双碳之路,共绘“双碳”蓝图。

  • AMD发布两款锐龙8000F处理器:没有核显、仅供OEM

    AMD今天低调发布了锐龙8000系列处理器的两款新品,分别叫锐龙78700F、锐龙58400F,带上F后缀就意味着没有核显,一如上代的锐龙57500F。它们俩来自于年初发布的锐龙8000GAPU,也就是移动端的锐龙7040/8040系列,均基于4nm工艺、Zen4CPU架构、RDNA3GPU架构,接口还是AM5。它俩不开放给零售市场是仅供渠道OEM。

  • 性能比4090快近一倍!RTX 5080/90最快年底发:英伟达要提高显卡平均售价

    英伟达似乎已经准备就绪,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下一代GeForceRTX5090和RTX5080。这一举措将有助于英伟达的板卡合作伙伴扩大出货量,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向高端升级,这些GPU的推出还将有助于提高GPU的平均销售价格。RTX5090的价格可能超过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

  • Llama 3每秒输出800token逼宫openAI!下周奥特曼生日或放出GPT-5?

    【新智元导读】Llama3的开源,或将催生数十亿美元新产业。发布不到一周的时间,全网各种测试微调都开启了。但在还没有发布GPT-5之前,初创公司需要有危机感了。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12306一种新的存钱方式引热议 网友:存了3000 希望候补成功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目前已经开售,由于经调休后有5天假期,许多人选择五一假期外出旅游,热门城市火车票十分抢手。词条#12306存钱#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若无满足旅客需求的席位,将在截止兑现时间自动终止兑现,用户主动终止或系统自动终止候补的,系统自动原额退还预付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