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甘落后华为等中国公司 苹果招募人才研发6G

2021-02-19 16:56 · 稿源: 快科技

在5G网络技术上,华为、小米、OPPO、vivo等中国公司都比苹果更早推出5G手机,5G设备领域也是国内公司领先,美国公司显然不乐意看到未来的6G时代也要落后中国公司。

日前媒体报道了苹果正在招募人才,主要研究和开发用于下一代无线网络(6G)系统,需要参加各种6G技术行业/学术论坛

此外,入选的人才有独特的机会开发出下一代无线技术,这将对未来的苹果产品产生深远影响。

苹果此举意味着他们已经在未雨绸缪6G标准了,相比以往在4G、5G标准上的动作,苹果在6G上显然下手更早,毕竟6G网络公认要到2030年才有可能问世,提前10年就布局是要下定决心的。

不过苹果介入6G也不让人意外,去年11月份他们就参与了高通、微软、Facebook、Interdigital以及美国三大电信运营商Verizon、AT&T和T mobile等10多家公司组成的6G联盟,该组织致力于“在未来十年内推动北美移动技术在5G演进路径和6G发展中保持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三星、LG等公司也在这一两年中开始布局6G技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