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卢伟冰:K40系列全系搭载旗舰处理器、直屏

2021-02-19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今日10点,Redmi红米手机官宣,K40系列发布会定档2月25日19:30,本次K40系列将采用双旗舰战略。

今日下午,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双旗舰不同于以往中端标准版、旗舰Pro版的定位, K40的整个产品系列,将带来几个非常明显的变化。

1.双旗舰性能:2021旗舰芯片市场的百花齐放,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在K40系列砍掉中杯机型,全系搭载旗舰处理器,让标准版用户享受到Pro级的性能。

2.屏幕双旗舰:每一款都配备旗舰直屏。双旗舰不只是处理器升级,而是屏幕、影音、体验、工艺等方方面面的旗舰进化。

3.双旗舰意味着「全系升杯」:中杯升大杯,大杯升超大。更狠的系列定义倒逼产品升级,更狠的标准版,意味着更超预期的Pro版。

4.更狠的旗舰性价比,款款狠角色,款款更超值!

同时,卢伟冰还表示,性价比不只是“价格+性能”,也绝不是噱头卖点加低价。Redmi的旗舰性价比,拒绝性能裸奔、拒绝为噱头牺牲体验,更拒绝旗舰处理器套千元机外观,还当旗舰手机卖。

根据此前消息,Redmi K40系列将分为Redmi K40与 Redmi K40Pro两款,配备2.8mm 超小孔径屏幕,售价2999元起,采用骁龙870、888处理器,4500mAh电池,屏幕尺寸6.67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