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构研究显示iPhone 12 Pro Max是美国5G手机

2021-02-19 15:3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此前的追踪数据显示,在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中,iPhone 12 Pro的市场需求是最高的,下单之后等待交付的时间最长,在美国、中国、德国、英国等主要市场上均是如此。

但有研究机构最新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5G手机,并非iPhone 12系列中的iPhone12 Pro,而是屏幕尺寸更大的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 Pro Max是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5G手机,源自两家研究机构的报告,他们是根据5G智能手机的使用量和销量数据,得出这一结论的,虽然两家公司采用的数据不同,但最终的结论相同。

从两家研究机构的数据来看,在美国50个州中,iPhone 12 Pro Max在49个州都是最受欢迎的,余下的一个州是佛蒙特州,最受欢迎的是iPhone 12 Pro。

在美国市场上受欢迎程度排在第二的5G手机方面,两家机构给出了不同结论,其中一家给出的是iPhone 12 Pro,另外一家则是iPhone 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