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淼商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淼商学院:深耕课程体系 构建财商教育护城河

2021-02-19 15: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代社会里,“情商”要高,“财商”也不能低,做个有经济头脑的人同样非常重要。如今,随着财商知识的全面普及,不仅能充分满足人们对多元化财富管理的需求,同时,也能增强投资者对金融投资风险防范意识。可见,投资者教育是控制金融系统性风险的重要一环。在眼下这种“人人投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构建新“三师体系,助力教学改革

    不认命,做自己命运的主宰,这也是无数奋斗者的青春写照,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有的骨气,谁都的一生不是与命运抗衡的一生呢?对于个人而言是这样,对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是这样。自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就没有认过命,在自考培训这条路上不断的发展进步,移动互联网的巨浪,改变了很多行业的格局,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另一方面�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 更精准更快速,乐摩吧深耕智能按摩领域

    大健康产业脱颖而出 乐摩吧成为智能按摩界佼佼者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总体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医疗、养生等方式维持健康体魄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关于“健康类”企业已超500万,大健康行业已成为时代焦点。在这种时代的衍生下,追求个性、新奇的“Z世代人群”纷纷展露他们独特的养生妙招。相比“要风度不

  • 维达集团:深耕生活用纸行业

    维达集团创立于1985年,成立之初主要从事餐巾纸销售业务。此后在2014年-2016年,维达集团还引入国外高端品牌,开启生活用纸与个人护理双赛道,以谋求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期待维达集团在优质集团资源以及优秀领导团队的带领下,能抓住行业快速增长的发展红利,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为助力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具备能源供给侧零排放、无污染,能源消费侧“即加即走”优势的新能源氢燃料电池汽车,逐渐成为交通领域绿色转型的发力点。2024政府工作报告中,不仅多次提到新能源汽车,更首 次将氢能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明确为产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近年来,多地相继推出新能源汽车相关扶持政策与落地补贴,特别是在将汽车定为首位产业的安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邦泰集团:深耕四川本土,稳健发展赢得市场青睐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巴菲特的这句名言,放现实世界里大多是一看就懂、一学就Fei。我们也期待邦泰未来的表现。

  • 马斯克称特斯拉正精简销售交付体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动态,表示公司正在对销售和交付体系进行精简,他认为这一体系“已经变得复杂且效率低下”。马斯克最近进一步指出,特斯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超过10%的员工。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多家工厂使得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现象。

  • 清华教授建议小学低年级免去考试和成绩:情感教育才是最重要的教育

    最近,一位清华大学教授提出了一项建议,建议取消小学低年级的考试和成绩评定将重心放在情感教育上。这位教授来自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心理学系的彭凯平表示:我认为,对于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的孩子,不应该进行考试,也不需要给他们打分。因为目前课外活动和父母的高质量陪伴尚未跟得上,这样的提议是否过于理想化还需要深入思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