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怕游戏荒2020年索尼已在第三方独占游戏花费3.29亿美元

2021-02-19 08:08 · 稿源: 快科技

据PSU报道,2020财年索尼已经在第三方游戏上花费3.2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亿元

报道称,2020财年,索尼承诺支出3.29亿美元用于PlayStation的发行协议和合作伙伴关系。这笔费用将在7年内支付,为PlayStation生态系统中其它开发商和现有开发商的未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基础。

据悉,这笔3.29亿美元的投资仅涵盖非索尼第一方团队开发的PS5独占游戏。如《Returnal》、《恶魔之魂:重制版》和《麻布仔大冒险》等。索尼的第一方工作室,如顽皮狗和Insomniac并没有被包含其中。除此之外,像《最终幻想16》、《Project Athia》和《死亡循环》等游戏,虽然属于第三方独占,但也没有在名单中出现。

很显然,3.29亿元的投资并不仅仅代表了目前已知的三款游戏,这表明未来PS5还会有更多来自第三方的独占产品。

此外,根据财报,索尼对于自己的第一方独占游戏十分慷慨,最大的项目的花费就超过了1亿美元。因此最终来看,这笔3.29亿美元可能是专门为小工作室开发的小规模3A独占游戏所提供,而非大厂的大型独占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