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机器人大数据报告:春节商场人气旺,情人节北京商场客流冲至2月峰值,超460万

2021-02-18 19: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往年春节,家乡的特色年货、年夜饭上的各色菜式、花样频出的庙会市集……构成了特色各异的新春气氛组。今年你奋斗的这座城,已就位的“就地过年”气氛组,既有不会做饭也能让你吃的健康的半成品食材,让独自过年的你也能感到温暖的“一人食”小份制年夜饭,让“原年人”可以放肆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每秒60万人在刷票!国庆假期铁路日均客流量预计是春运两倍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上周开始12306元已经于开售到中秋、国庆假期的车票,这几天很多网友都在反映车票难抢,主要是这次出行流量巨大。为方便旅客中转换乘,铁路部门目前已在100个主要车站设立了站内中转换乘便捷通道,安排车站工作人员做好引导服务,旅客无需出站即可进入候车室候车或出站层换乘,有效缩短了中转换乘时间。

  • 问界M9内饰曝光 50-60万元12月上市

    问界M9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定位大型SUV,预售价50-60万元,将于12月上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引入传统豪华品牌元素,搭载三连屏和AR HUD显示。新车采用木质和皮质材质包裹,第三排乘客可获得杯架、座椅电动调节等舒适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选择,纯电版车型最大功率390KW,增程版最大功率365KW。

  • 波兰酒厂聘任机器人当CEO:没有周末 24小时待命

    波兰一家酒精饮料公司Dictador宣布,将任命人工智能机器人为首席执行官。去年8月,这家公司任命了名为米卡的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米卡是人工智能驱动的人形机器人,体型和身高都和人类相似,除了双脚是以轮子来移动。早在2017年,阿里巴巴创始人兼CEO马云曾做出预测:机器人很可能会作为30年来最好的CEO登上时代周刊的封面。

  • 遍地都是的酒店机器人,已经“退烧”了

    阿宁在酒店点了一份外卖,外卖员称已经放到酒店大堂,一会送上来。客房的电话响起,里面传来AI提示开门的声音。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阿宁、徐远为化名。

  • 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

    微信官方发布了《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期间,旅游消费增长84%,超过20个城市的消费翻倍。在全国消费爆发力前10城市中,中西部城市占据了8席,涨幅均超过145%。基于微信运动的数据显示,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日均步数超过1万步的用户超过15%。

  • 460元起!国产快充充电宝发布:支持双向快充,最快充电3.5小时

    3C配件品牌麦多多推出了一款新款快充充电宝,名为MC-433。这款充电宝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售价为460元。该款充电宝还自带了一根0.2米长度的CtoC数据线,3A60W充电规格,采用的是编织线材。

  • 双节假期现客流高峰:洪崖洞人气爆棚 龙门石窟可夜游

    10月2日消息,双节假期各地迎来客流高峰。比如重庆洪崖洞景区,游客数量达到11万人次,较节前28日增长近1倍。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洪崖洞游客将达到90万人次。又比如河南龙门石窟景区,国庆假期开启夜游模式。夜游开放当晚,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有游客表示,一走进龙门石窟,游客们就仿佛进入了一个人潮汹涌的迷宫。从入口到各个石窟,人流涌动,好像走在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群海洋中。为了能够欣赏到那些壮丽的石窟景色,游客们只能不停地挪动脚步,寻找着一丝空隙。据悉,龙门石窟是世界上造像最多、规模最大的石刻艺术宝库,被评为中国?

  • 普渡科技与软银机器人达成战略合作,共塑商用服务机器人新格局

    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的领导者普渡科技宣布与软银机器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商用服务机器人新未来。通过此次合作,普渡科技在配送机器人和清洁机器人品类的产品技术优势将与软银机器人在日本市场的专业知识强强联合,实现共赢。作为一家机器人集成商,我们正在利用这些无与伦比的资源,以满足所有希望机器人成功的开发者的需求,以及渴望采用机器人的用�

  • 安卓14发布 谷歌公布全新安卓机器人

    谷歌近日发布了最新版本的安卓系统安卓14,这标志着各大手机厂商的升级也将会陆续到来。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谷歌公布了一座新雕像,以此纪念安卓14。新版安卓品牌的标识同样发生了变化,变成了一款更具3D感的机器人形象。

  • 3.14 GB数据被盗!索尼证实今年两次重大数据泄露

    索尼证实今年早些时候遭遇了两次重大数据泄露,可能导致大量个人信息泄露。第一次数据泄露发生在今年5月28日,由Clop勒索软件集团通过MOVEitTransfer平台中的零日漏洞发起,该漏洞追踪编号为CVE-2023-34362,是个高危的SQL注入漏洞,可以远程执行任意代码。此次泄露发生在一台用于索尼娱乐、技术和服务业务内部测试的日本服务器上,该服务器现在已被下线,目前调查仍在继续当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