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新贡献进一步改善Chrome PWA应用体验

2021-02-18 10:59 · 稿源: cnbeta

微软正和谷歌合作,改善基于 Chromium 的网页应用体验。在 Chromium 中添加该功能后,PWA 将被正确恢复,即使 Chrome 因更新或崩溃而重启/重新启动,操作系统也会记住它们的状态。

微软在一份文档中解释道:“会话状态目前只包括标签窗口,而不包括 PWA。这一点必须改变。在某些情况下,PWA必须在浏览器重启时恢复。但 PWA 会话状态必须在逻辑上与标签窗口会话状态分开,以帮助保持 PWA 就像本地应用程序而不是浏览器的一部分的错觉”。

这一变化将通过“浏览器会话还原系统”来恢复 Web 应用程序:

● 当 PWA 被恢复的时候,通常为浏览器窗口跟踪的属性将被跟踪和恢复(如窗口位置、屏幕、尺寸等)。

● 直接打开 PWA 并不会向常规窗口那样触发还原。(例如,打开 Twitter PWA 应用会启用新界面,并不会恢复 PWA,也不会打开浏览器,不过在 macOS 上可能会有一些限制)。

● 直接打开浏览器也不会恢复,大多数情况下不会恢复 PWA 应用。

在 Windows 和 Linux 上,微软指出,正常的浏览器恢复和 PWA 恢复应该不会相互影响。恢复数据结构足够灵活,可以支持额外的字段,如 Web 应用的窗口定位或显示模式。

这种方法扩展了浏览器会话还原,将PWA和标签式浏览器会话存储在单独的文件中。一个还原可以同时还原两种会话--只还原浏览器标签式会话或只还原PWA会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