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光追才是未来开发商PS5XSX的光追技术有无数种可能

2021-02-17 17:56 · 稿源: 快科技

若论绝对的性能,AMD新一代的RX 6000系列显卡绝对不逊于NVIDIA的RTX 30。但是在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方面,AMD落后了可不止一个身位。

特别是《赛博朋克2077》的出现,让光追性能羸弱的AMD显卡几乎到了被无视的地步。毕竟NVIDIA光追技术已经诞生了2年多的时间,AMD想要在短时间内追上的确很有难度。

不过在主机领域可就完全不同了,目前不论是索尼还是微软的次世代主机都使用了AMD定制的RDNA2 GPU,游戏开发商只能在AMD的光追技术上进行深度开发。

近日,《地铁2033》和《地铁:最后的曙光》开发商4A Games的首席技术官Oleksandr Shyshkovtsov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2家光追技术的不同,但他表示,AMD的光追方案仍然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允许4A Games在主机上做一些PC上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Oleksandr Shyshkovtsov说:“RTX 30系列显卡的确与次世代主机没有可比性,AMD的混合光追方案在性能上和英伟达确实存在差异,特别是对于散射光线上。但我们认为AMD的方案更加灵活,并且有无数的方法(可能还没有发现)来定制它以满足特定的需求,并且我们已经在主机端做了一些在PC上不可能实现的东西。”

最后,Oleksandr Shyshkovtsov还表示,AMD的光追技术会在未来的游戏中得到更广泛应用,而且这项技术可以用于的不仅仅是游戏画质和视觉效果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