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到家发布春节六大消费热点 异地订单销售额同比去年翻倍增长

2021-02-17 14:3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2月17日消息,京东到家数据研究院根据京东到家春节消费数据(2月4日至2月16日),发布2021春节六大 消费热点。今年春节,就地过年催生出异地订单(指下单人和收货人在不同城市的订单)等新消费方式,京东到家异地订单销售额同比翻倍增长,

京东到家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自2月4日小年至2月17日大年初六,京东到家上异地订单销售额同比去年翻倍增长,其中异地订单下单较多的城市集中在广东,1键下单1小时达助力亲情传递。

异地下单量TOP榜首城市是深圳,另有广州、佛山、湛江、惠州4座城市进入前10,而异地订单收单最多的城市均是原年人聚集的一二线城市。

京东到家平台上礼盒销售额也达到去年的2.9倍,旺旺大礼包、伊利中老年奶粉礼盒、同福八宝粥桂圆莲子礼盒卖得最好。

数据显示,自2月4日小年至2月17日大年初六,京东到家上方便粥销售额是去年的 5.1倍,功能性饮料销售额是去年的 2.8倍,袋装速食米粉销售额是去年的2.4倍。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杭州的方便食品销售额增幅最大,打工人囤的最多。

京东到家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京东到家上白兰地和朗姆酒销售额分别是去年的13.6倍和8.8倍,意大利面也达到去年同期的2.4倍。成都、上海、广州、深圳、北京这5座一二线城市西式食材销量飙升最大。

数据显示,京东到家上棉花糖销售额达到去年的3倍,山楂片、吸得冻、米通麦通销售额分别达到去年同期的2.8倍、2.7倍、2.2倍。最爱吃零食怀旧的城市分别是武汉、昆明、深圳、长沙、广州。

这个春节,在京东到家平台上,气泡酒成为销售额飙升最为快速的酒类,达到去年同期的11.8倍,红啤和梅子酒销售额也达到去年同期的2.7倍和2倍。而与之对应,养生滋补品也备受青睐,尤以阿胶糕突出,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4.2倍,核桃粉和蜂蜜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4.1倍和3.1倍。

另外,自2月4日小年至2月17日大年初六,京东到家上扑克销售额是去年的3.1倍,桌游销售额是去年的36倍。扑克飙升排行榜上前5座城市分别是石家庄、长春、莆田、哈尔滨、郑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