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下一版Windows 10的应用打开动画速度将越来越快且更加流畅

2021-02-13 09:32 · 稿源: cnbeta

今年晚些时候,Windows10将获得一个全面革新后的界面,拥有Fluent Design和WinUI的新外观。这些变化包括一个新的开始菜单,任务栏,并包括各种动画 - 他们将开始出现在未来几个月的预览版。众所周知,这一名叫太阳谷的更新不会从根本上重新设计操作系统,但它会做出不少有趣的调整,以改善Windows10的整体体验,尤其是应用打开体验。

微软已经确认,他们正在设计新的动画,主要的思路是 "更快"和 "更流畅"。"根据反馈,我们已经对新的应用启动动画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以提高速度,并使其更加流畅,"微软在Build21313的变更日志中指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Windows10太阳谷界面更新还将为开始菜单和上下文菜单带来新的动画。当然,对于低配置的机器而言,这些新的动画总是可以被禁用。

除了更快更流畅的动画效果外,Windows10太阳谷更新还将带回Windows7的一些设计功能(透明度和圆角),同时注重UI的一致性和简洁性。Windows10太阳谷更新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对WinUI的支持,可以实现核心组件的更快设计开发,它还将为窗口和侧边栏添加模糊效果或圆角,使UI看起来更加 "统一",解决现有Windows10版本当中许多上下文菜单设计和配色不一致的现象。

除此之外,在最新的预览版中,微软正在测试Windows10的小改进。这其中包括新的语音输入体验,它是在2020年9月首次宣布的,它终于走向了Windows Insider计划的所有测试者。同样,微软也在实验剪贴板历史管理器和表情搜索栏的变化。作为实验的一部分,微软正在启用支持剪贴板历史管理器中的钉住功能和表情面板中更快且准确的搜索引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