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东京塔点亮中国红共迎新春有爱就有希望

2021-02-11 23:14 · 稿源: 快科技

2021年大年三十除夕夜,第三届东京塔点亮中国红活动开启,以防疫抗疫为主弦律的特有形式在中日两国人民之间持续传递爱与希望。今年的活动以“希望”为主题,由“梦”“爱”“光”三个要素组成。

执委会将与在日百万华侨华人及日本各界友好人士一起重振“希望”,继续前行,以“红”的火热与激情去拥抱迟到的东京奥运会,并预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

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2021年2月10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前夕,纽约帝国大厦亮起喜庆的红色彩灯,庆祝中国农历春节到来。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大使和帝国大厦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出席“云点灯”仪式并致辞。

今年是帝国大厦连续第21年为庆祝中国农历新春亮灯,彩灯为纽约夜空增添一抹绚丽中国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